高三停更版

一只文手,重度cp洁癖,高三备考停更版

【医患组短打】放我走

医患组注意  催眠医师X罗夏医师

罗夏第一人称

非正篇仅为意识流产物

(我的第五账号没了很emo就是说)




我是伊索.卡尔,还是罗夏?我不明白。


世界好像把我剔除在外,我与他们毫无瓜葛。我深知自己的脆弱无力,但我知道自己必须把那些无辜的、比我更加脆弱的患者们送到世界之中,他们不应该终结于此。天真的善良并不是我的驱动力,事实上,我知道这只是我的圣人情节、一己私欲。


我必须承认,我也沦为了那些患者中的一员,不仅限于约瑟夫所给我冠上的名号,我的精神已经不稳定了。那个病态的、癫狂的男人拼了命地想要占有我、摧毁我,不惜用那高超的催眠术让几乎所有人认知混乱,将我变成他的患者。一个好笑的病症“角色扮演妄想症”,成了我永恒的枷锁。


这间病房里,家具一应俱全,它被打扮得像是离我太过遥远的日常生活中的起居室——这是属于我的牢房。


我深感疲惫,前一夜从身体里穿过的电流好像还在乱窜,那些肮脏的黑暗好像还在源源不断地探进我的体内。我吃力地从病床上坐起,揉了揉紧皱着的眉头,抬眼看向墙上的挂钟,算算时间约瑟夫也该来了。


果不其然,不久后我听见了那熟悉的脚步声,以及别在他腰间的钥匙所发出的叮叮当当声。我的房门被轻松地打开了,来人是约瑟夫,那个偏执的化身,我的梦魇先生。


“伊索,休息得好吗?”他问,笑眯眯的样子让我产生潜意识里的恐惧。


我知道,不回答他的话就是自找苦吃,此前不知多少次的惩罚让我没有了同他反抗的力气。


“并不好。”我诚实道,不去看直直地盯着我的约瑟夫。


约瑟夫向我走来,那双冰凉的手抚上我的脸颊,一股恶寒从那指尖刺入我的脑海,让我想要逃离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显而易见,束缚、欺压、征服,伴随着沉吟、鲜血和疼痛。


我疼,但是强忍着嘴边求饶投降的话语,支离破碎的意识被反复碾压,一如我的身体。我不想承认从约瑟夫身上得到的快感,我不想向这个暴君屈服。他噬咬着我的每一寸肌肤,那些发红的星星点点让我厌恶,他的吻也让我厌恶,故作柔情的侵略,就是这个男人的所做所为。


我的人生为何会走到如此境地?犹如深渊里的困兽,偏体鳞伤、自舔伤口。我的精神迟早会彻底崩塌,这个男人不会让我逃离他的手掌心的,那时就是伊索.卡尔和罗夏的终结了,这具身体将不再属于我的意识。


“放……”我喘息着,疼痛伴着成倍的快感激得眼泪打湿了被褥。约瑟夫停下动作,俯身凑到我的耳边,低声问:“什么?”


“放我走…………”我没了力气和坚强,脱力地在床被之间啜泣着。


约瑟夫似乎是笑了,他的吻落在我的额头,温柔得不像话。


“永远都不可能。”


然后,他说出了最无情的话。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