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停更版

一只文手,重度cp洁癖,高三备考停更版

【医患】重度依赖症①

TIPS:摄殓only    催眠医师×罗夏医师


本文无主线剧情,可理解为日常片段


本篇随缘更新


WARNING-


是在病人们接连惨死后精神混乱且离开催眠

医师就活不下去的罗夏,私设“罗夏”是曾经的病人对他的昵称,他分不清“伊索”和“罗夏”哪个才是自己。




精神病院的走廊尽头有一间病房,它的风格与其它病房不同,家具一应俱全,更像是一间温馨的起居室。这间病房属于伊索.卡尔,一名清秀的蓝发青年,他的病症是“角色扮演妄想症”。


曾经,伊索总声称自己是一名精神科医师,“罗夏”是他的患者为他起的昵称。他也曾以“想要解救自己的患者”的名义组织过一起声势浩大的出逃。不幸的是,这些出逃的患者都因意外惨死,只有伊索一人被活着带回了精神病院。


伊索以前是个让人十分头疼的病人,不过在他的主治医师约瑟夫.德拉索恩斯的努力下,伊索的病症已经基本痊愈了,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催眠医师的医术高超。




当然,这些话都是说给那些外人听的。




约瑟夫取下腰间的一串钥匙,立于伊索的病房门前。他今天应付了一批新来的病人,那些吵闹惹得他直头疼。他揉揉紧皱的眉头,转动钥匙打开了门。


房内一片漆黑,窗帘被死死拉上,没有一丝阳光可以侥幸溜进来。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里只听见床上悉悉索索的动静,伴随着铁链碰撞发出的轻微声响。


“伊索,我回来了。”约瑟夫张开手臂,站在门

旁等候着。只听见有人从病床上猛地爬起,铁链在地上摩擦的声响渐渐逼近,当那声响消失时,约瑟夫怀里多了一个温热的人。约瑟夫微微俯身,将下巴轻轻抵在那人的发顶,他收紧了双臂,像是要把那个人拥进自己的血肉之中。


“欢迎回来,约瑟夫……”伊索把头埋在约瑟夫坚实的胸膛前,嗅着他身上熟悉的淡淡消毒水气味,那是他的安神剂。


约瑟夫的心情一下子明朗了不少,他笑道:“伊索,为什么又不开灯呢?”说着吻了吻伊索的额头。


“因为……”伊索抱着约瑟夫的手开始发颤,他像是一只受惊的猫咪弓起身子。“开了灯就什么都看得见了,就会看见约瑟夫不在我身边,我害怕……”


约瑟夫被这话大大取悦了,他一手抱起伊索,一手摸上电灯开关并打开了灯。“我的伊索,你又轻了,怎么不好好吃饭?”


“你不在……”伊索想要更多约瑟夫的怀抱,于是他环住约瑟夫的脖子,又近一分。


“你瞧,我在这儿,就在你身边。”男人有力的手让伊索略感安心,“嗯,你真的在……”伊索说着凑向约瑟夫,轻轻抚摸着他的脸。


“我在,我在的,伊索。”约瑟夫勾下伴索的口罩,丢在一边,转而仰头吻上这个人,就像是在亲吻一颗受伤而从空中陨落于他怀中的星。


“我也想一直陪着你,伊索。”约瑟夫抱着伊索

走回床榻,将面色微红的伊索轻放在床被之间。“但我不能,你知道的,那群患者真是太烦人。”


伊索环上约瑟夫的脖颈,不满地撇撇嘴,嘀咕道:“借口。”尔后扯开约瑟夫的衣领,凑上前在他的锁骨处留下一个鲜艳的吻痕。


“我们伊索还学会咬人了?”约瑟夫挑眉,心情颇好。他回吻伊索,额头、眼角、唇边、喉结,约瑟夫一连串轻吻落下,惹得伊索被他吻过的地方像火般燃烧起来。伊索闭了眼,任由身上人品尝。


“我的甜心,我想过贴身带着你工作,但是不确定因素太多,我放不下心。你懂的,我不能失去你。”伊索睁眼,偶然看见约瑟夫衣领上挂着的一只笔,他一下推开约瑟夫,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
“那只支笔是谁的?“伊索的声音冷得像结了冰,他垂眸盯着自己的脚尖。“笔?”约瑟夫反应了几秒,看见了白大褂上别着的一支圆珠笔,那支笔正无辜地看着约瑟夫。


“哦,别在意,是我随手挂上的。”——他说谎了。这支笔是一名女护士略带调戏意味塞在他衣兜里的。


“你的办公室里没有圆珠笔。”伊索的话已经没有了语调,“你有新欢了。”是一个陈述句。


约瑟夫看见面前的伊索陷入了一种不可言说的情绪,这位蓝发青年指尖发颤,双唇发白,他像是进入了严寒地区的旅人,冻得用双手抱住自己以取暖。


“我不是你唯一的患者了......你不爱我了......”他神经兮兮地呢喃着,然后转身一把用力抓住约瑟夫的肩,低吼道:“你也要离开我?!”


伊索掉入冰窟,被冰水所淹没。约瑟夫伸手把伊索整个人从冰窟又捞回自己怀里,用自己的温度让这位发抖的旅人暖和起来。


“怎么会呢?我永远都在。“催眠医师蛊惑般的声音让伊索渐渐安定下来,但他的手紧紧攥着,手心里已嵌出一道血痕。“我爱你,伊索.卡尔,我的罗夏。”


这句话像是一剂强效镇定剂,伊索放松下来,几滴血顺着指尖滴在了病号服上,猩红印在蓝白之上,显得分外刺眼。约瑟夫从口袋里拿出随身的消毒药品,轻轻牵住伊索的手开始上药,他笑道:“这支笔是一位女护士给的,只是顺便,伊索要是不喜欢,就处理一下?”


伊索立刻点点头,凝视着约瑟夫帅气的面容,以及约瑟夫为他上药的专注神情。


“都是我的。”伊索轻声道。


至于约瑟夫说要“处理”的到底是笔是人,伊索并不在意。

评论(7)

热度(57)